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救灾物资盘点清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移交工作

2019-12-18 11:13:1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山南市发展改革委和粮食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各级救灾物资盘点清查和救灾物资储备库移交工作的通知》(山发改发【2019】419号)文件精神,我局积极联合县发改委、民政局对我县救灾物资储备库中所有救灾物资的实用性进行盘点清查。

在清点过程中,民政局邀请的第三方专家对我县救灾物资进行了评估,三单位工作人员按照专家的评估方案对救灾物资进行清点。通过清点,将一些不能使用的、实用性不高的救灾物资进行再处理,对于可以使用的救灾物资进行规范化存放。

清点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中,下一步我局将针对部分救灾物资不充足的情况进行补充购买,以确保我县应急救灾物资能应对各类自然灾害应急所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