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0-01-07 12:25:18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1月7日,桑日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孙祥伍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次仁顿珠传达桑日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县林草局负责人传达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方案。孙祥伍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正视问题。今年以来,尽管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个别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依然存在。特别是现在正值年终岁尾,各种安全隐患交织叠加,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安全生产的各类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孙祥伍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扛起责任,加强沟通联系,形成通力合作,严禁走马观花,搞形式主义,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