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桑日县多部门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05-12 12:05: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让社会公众充分认识到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安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5月12日,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应急避险手册、安全宣传海报、宣传物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1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以直接面向广大群众交流互动的方式,更广泛地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知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