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党支部召开“八星党支部”创建 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5-29 16:30:00 来源:桑日县应急管理局

5月29日,应急管理党支部召开“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次仁顿珠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普布顿珠传达学习了《桑日县开展“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桑党建办〔2020〕2号)精神。次仁顿珠同志对“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以创建星级支部为抓手,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认识开展“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合理安排;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创建氛围,让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到推进标准化“八星党支部”创建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