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督导部分乡镇、村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2020-11-05 11:00:11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10月5日-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深入绒乡派出所、桑日大桥检查站、恰嘎曲德寺管会、增期乡雪巴村、卡乃村等地,督导“双节”期间值班带班情况及个别产业项目实施进度,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驻寺干部。

县政府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在绒乡派出所、大桥检查站,吾金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民警生活、学习以及节日期间辖区治安、过往车辆及人员等情况。他指出,基层一线民警岗位重要、使命光荣,非常辛苦,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一线民警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对保障人民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意义,落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职责任务,严厉打击各类酒驾、无证驾驶行为,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恰嘎曲德寺管会,吾金与驻寺干部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宣讲及“双节”期间涉宗领域各项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拔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深入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尤其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要结合“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大僧尼中深入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让广大僧尼深刻领会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重要意义,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僧尼在政治上紧跟核心、思想上拥戴核心、感情上贴近核心、行动上维护核心。

在增期乡雪巴村、卡乃村温泉改扩建项目点,他指出,产业扶贫是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是增收脱贫的根本之策,要切实增强做好产业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了,把产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举措,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找准产业扶贫项目与贫困户增收的结合点,施工单位切实做到倒排工期、奋力冲刺、压实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抢抓进度,坚决落实各项环保要求,确保旅游产业项目早日建成,发挥其效益,带动周边群众吃上旅游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