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

2020-11-05 11:07:01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深入联系乡镇绒乡,面向基层干部,深入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首先吾金与乡镇、派出所、寺管会、教师、卫生院干部一起观看桑日县最美共产党员部分纪录片,随后他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尤其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以来,西藏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和桑日各项事业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学习体会,用大量鲜活事例全面阐释了党中央召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吾金指出,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审时度势、把握全局,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特殊关怀下,西藏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并深入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十个必须”、“四个确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治藏稳藏兴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吾金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体乡镇干部要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先学、学懂、先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十个必须”“四个确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推动桑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学会融会贯通。要把学习领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严于律己,深入分析当前全县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在桑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抓好宣传贯彻。乡镇全体干部要深入联系户,采取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让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人人皆知,把总书记和党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切实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说清楚,讲透彻,为加快推进“七个桑日”建设步伐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