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申武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

2020-11-05 11:10:31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11月3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申武同志召集分管行业部门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李申武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宣讲会上,李申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采取举例说明、新旧对比、互动交流等方式,从桑日各项工作取得全方位进步、取得明显成效,深刻阐释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申武要求,要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任务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巩固生态安全屏障的新定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面阐述了做好“十个坚持”、“四个确保”和“四件大事”的重大意义。

期间,李申武同志一并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