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白月明深入增期乡白金村、支巴村开展村“两委”换届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28 16:02:01 来源:网信桑日

1月22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月明深入增期乡白金村、支巴村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督导检查。

白月明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白金村、支巴村“两委”换届工作、离任干部谈心谈话、“两委”换届相关政策知识宣讲、矛盾纠纷排查登记、党员大会筹备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通过走访入户进一步了解掌握村情民意。

白月明强调,要充分认识村“两委”班子是党的执政基础,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的重要保证。

白月明要求,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乡村专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依法依规推进“两委”换届各项工作,严格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要加强政策宣传,通过“零距离”接触和“心贴心”沟通,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支持换届参与选举的热情;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把各类矛盾隐患消失在萌芽之中,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