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嘎珍深入桑日镇指导检查村“两委”换届工作

2021-01-28 16:09:46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推进桑日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近期,县换届工作第一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嘎珍一行在桑日镇党委书记边巴次仁全程陪同下深入8个行政村指导检查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指导组主要从村“两委”换届政策知识了解情况、矛盾纠纷排查情况、换届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嘎珍强调,要认识到位。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吃透相关的法律法规,充分认识村“两委”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保障老百姓的民主权利;要程序到位。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进行,保障各个程序公平公开公正化;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全面排查各种可能引发群体性信访事件、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问题,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切实摸清底数,对倾向性和苗头性问题和隐患,做到提前预防、准确报告、及时化解。(格桑美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