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索朗旺久深入曲龙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2-05 10:54:41 来源:网信桑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朗旺久深入联系寺庙增期乡曲龙寺为寺庙僧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索朗旺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寺庙全体僧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准确阐释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大任务。

索朗旺久强调,寺庙僧人要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要以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为己任,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发挥宗教教职人员的积极作用。(陈卓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