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朱雪红深入绒乡叶琼村、桑日镇比巴村、增期乡卡乃村开展年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10:39:43 来源:网信桑日

2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雪红深入绒乡叶琼村、桑日镇比巴村、增期乡卡乃村开展年前走访慰问,并对各村疫情防控、“换届”、四讲四爱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每到一处朱雪红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驻村干部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同时亲切叮嘱驻村干部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身体。

朱雪红指出,一年来各驻村工作队在凝聚党心民心、夯实脱贫成果、统筹疫情防控、落实扫黑除恶等方面作了突出贡献。

朱雪红强调,要积极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组织协助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做到“指导不领导、到位不越位、参与不干预、帮办不包办”的原则,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为村“两委”选优配强班子队伍,挑好“领头雁”把好关、守好门,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要组织开展各项宣讲文艺活动,对照区、市、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各村实际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文艺活动,确保活动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雪红还看望慰问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户。(旦增珠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