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康爱民亲切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21-02-21 11:00:35 来源:网信桑日

    2月12日,春节、藏历新年第一天,县委书记康爱民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县国安指挥部、公安指挥中心、疫情办公室和便民警务站的值班人员,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并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同时代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录怀陪同部分慰问。

在县国安指挥部、公安指挥中心和各便民警务站,康爱民认真询问值班在岗情况,并对在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和敬意。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岗位责任,做到人员在岗位、精神在状态,再接再厉,继续执好勤、站好岗,认真值守,尽心尽责,做好节日期间的各方面保障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在县疫情办,康爱民了解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始终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要提前谋划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防控措施宣传力度,确保县域企业、进返藏人员及时了解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要积极统筹协调好各个方面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和频次,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期间,康爱民一行还到桑日镇雪巴村亲切看望慰问现役维和官兵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并致以衷心感谢。强调,有关部门要照顾好参加维和任务官兵家属的生产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解除官兵的后顾之忧,让战士们安心服役。官兵家属要当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儿子完成党中央交给的维和神圣使命,让他安心为国家服务,全力以赴完成祖国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同时,叮嘱家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放心地过一个愉快的藏历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