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检查“两节”期间有关工作走访慰问留守干部

2021-02-21 11:02:12 来源:网信桑日

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先后来到县党政大楼、物价监管中心大楼、法院、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地,检查“两节”期间值班备勤、疫情防控等工作,走访慰问留守干部。

在各单位值班室,吾金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仔细查阅各类台账,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代表县委、政府向留守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吾金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市委、县委正确部署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当前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疫情防控形势绝对平稳,特别是在春节、藏历新年团圆之时,广大干部值班在岗、立足本职、为民服务,从严从实落实值班备勤、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全县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我县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吾金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松劲厌战情绪,深刻认识当前所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有力、在责任上彰显担当,进一步强化防控意识,慎终如始、严防死守,切实筑起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