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康爱民与离任村党组织书记开展谈心谈话

2021-02-24 10:18:48 来源:网信桑日

2月23日,县委书记、县委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爱民深入桑日镇,与离任村党组织书记围坐在一起,认真开展谈心谈话,转达了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关心关怀和许成仓书记的殷切嘱托,同时,代表县委、政府向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们多年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康爱民指出,开展离任村干部谈心谈话,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此次村党组织换届,各位离任村党组织书记都能服从组织安排,主动让贤,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各位长期战斗在基层工作的最前线,不计名利得失,挥洒青春热血,尽心尽责尽力,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各村乃至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现在要引退了,但你们还是党和人民的功臣,仍是村里的“领头雁”之一,是党委、政府多年来积累的宝贵财富,县委、政府始终不会忘记你们,桑日的老百姓也始终不会忘记你们。

康爱民要求,要提高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时了解掌握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参谋,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要保持良好心态,离任不离心、离岗不离责,退职不褪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事业,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政府,乡镇党委政府和新任村“两委”班子工作,传经送宝、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推动全县各项事业积极向上发展。要发挥余热,切实当好桥梁纽带。要积极施展联系面广、经验丰富的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更多地传播建设发展正能量的同时,多向群众解疑释惑,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巴桑旺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