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吾金深入绒乡、桑日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24 10:20:01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带领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林草局等部门深入绒乡普巴村、桑日镇比巴村调研“三农”领域重点工作,政府副县长徐兴应、罗布陪同调研。

吾金先后深入绒乡普巴村、桑日镇比巴村,通过召开座谈、深入现场等形式,对村居换届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吾金强调,要提前谋划。各部门、乡镇、村居要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春季农业重点工作,抢抓时机,及时开展春耕备耕工作的同时加强村情民意的调查;要聚焦重点。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乡村振兴为抓手,精细农业,做好“三农”工作大文章,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补齐短板。认真梳理“三农”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农牧收入、产业结构等农业农村短板,不断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奋力开创“三农”新领域。(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