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嘎珍深入桑日镇8个行政村检查 指导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

2021-02-24 10:20:56 来源:网信桑日

2月22日至23日,县政府副县长嘎珍一行指导组深入桑日镇8个行政村检查指导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桑日镇党委书记边巴次仁陪同。

嘎珍一行指导组深入各行政村,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村民委员会选举前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村选民登记及公示、选举前期材料撰写、选举程序和政策掌握、新旧班子思想动态、换届期间各村社会局势稳定,以及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

嘎珍强调,要严肃换届纪律、重视宣传作用,把握换届过程中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把程序和规矩向党员、群众说清楚、讲明白;要程序到位,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进行选民登记及公示工作;要摸清底数。全面排查各种可能引发的信访问题和影响选举的矛盾纠纷及苗头隐患,确保选举期间各村社会局势持续稳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大学生返校和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检测,做到信息摸排全覆盖,各村要提前掌握返校大学生和外来人员信息,做到辖区内外来外出人员底数清,情况明;要做好日常防护,外出一定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加强日常消毒,环境卫生不能松懈,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巴桑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