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行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9-11-13 16:35:43 来源:山南网

图为现场。

 11月12日至13日,全市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泽当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推动新时代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巴珠,市政协领导克珠、普布多吉、加央、普布、洛桑扎西、蒋明浩、赤列央金出席开班和结业典礼,并全程参加培训。

巴珠指出,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指引人民政协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对做好新时代全区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我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办法,科学谋划和推进政协工作,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着力加强和改进基层政协工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补齐短板弱项,积极履职为民,切实解决好基层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着力推动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増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现政协工作出新出彩。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布嘎,西藏大学教授图登克珠应邀前来授课,紧扣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全体学员作了3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分组讨论中,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就加强和改进我市基层政协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各县(区)委联系政协的副书记,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各县(区)政协主席、办公室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驻泽当的自治区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