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04 10:08:46 来源:山南网

2月2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政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出席并讲话。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卓玛央宗及市委政法委在家委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区市相关领导讲话批示精神。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暨“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检查考评情况。

龚兵指出,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全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化专项行动为牵引,以强化基层基础为支撑,以建强政法队伍为保障,着力抓好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大庆典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龚兵要求,要总结成绩,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性。要把准形势,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要聚焦任务,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准度。要打造队伍,增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南、法治山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