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扫黄打非"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1-03-05 16:52:45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3月3日,全市“扫黄打非”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燕红出席并讲话。

燕红强调,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加强风险防范,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要聚焦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阵地管理、深入源头治理、抓好市场清理检查、深入查处案件、夯实基层基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要从严打击、深入治理利用网络制作传播有害信息,持续扫除文化垃圾,多管齐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条主线,抓住“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个中心环节,积极开展新闻宣传、社会面宣传、网络宣传等工作,在全市营造起“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