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

2021-08-03 15:36:47 来源:山南报

7月29日,我市在森布日那曲生态搬迁安置点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

副市长王霞出席并致辞。

王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有力抓好防汛救灾工作,特别是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以雨情汛情为令,认真履行“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把责任落实到每一处灾害易发多发地区、每一项工程、每一个具体责任人。要继续抓好山洪灾害防御演练,科学完善各类预案,确保一旦出现灾情,防汛救灾队伍能够“招之则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