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罗布次仁深入桑日镇颇章村降水库进行实地调研排查

2019-08-13 17:23:53 来源:网信桑日

为贯彻落实好县委、政府召开的防汛工作会议和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近期,县政协主席罗布次仁一行深入桑日镇颇章村降水库进行调研排查。

image.png

罗布次仁一行对降水库库容量、警戒水位、渗漏渗水、周边环境,以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巡库值班情况、巡库台账、巡库人员安排、库区警示标志设立等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排查。

罗布次仁强调,桑日镇及颇章村相关负责人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分片管理、谁主管、谁落实”的原则,始终关注库区的安全隐患问题,设立好警示牌藏文版,明确标示严禁在库区内游泳、钓鱼、玩耍、开挖、放牧等行为,坚持每日巡查制度,随时掌握和了解库区的安全和环境保护问题。确保库区周边生态环境不受破坏,下游群众生产生活和库区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