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伟大祖国我的家”朗诵活动初赛

2019-08-14 10:01:08 来源:网信桑日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全县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充分展现新时代桑日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3日,桑日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伟大祖国我的家”主题朗诵活动初赛。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四讲四爱”办承办,“四办”“五部委”单位负责人受邀担任初赛评委。各乡镇、县直单位推荐的26名选手、4个集体参加了初赛。

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富有创意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充分展现了桑日党员干部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image.png

比赛中,白堆乡干部白玛仁青用藏语朗诵的原创作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检察院集体朗诵的作品《祖国颂—透过历史的眼眸》等赢得在场评委及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

image.png

通过择优选拔,12名选手及3个集体进入决赛。

据悉,桑日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伟大祖国我的家”朗诵活动决赛拟于8月23日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