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李申武带队排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8-15 18:16:17 来源:网信桑日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近日,由自然资源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桑日镇人民政府、绒乡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前往奴卡村对山体滚石隐患点进行现场排查治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申武全程参与并指导地质灾害治理工作。

image.png

通过实地排查,李申武要求县自然资源局要做好与第三方的对接工作,及时邀请第三方单位到现场制定有效可行的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方案;地质灾害监测人员要进一步加强监测工作力度,做好日常监测记录台账;各乡(镇)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提高预防地质灾害的警惕性,确保遇险时能够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撤离;县自然资源局要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地质灾害治理排查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