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拐卖妇女案件

2019-08-24 12:52:25 来源:网信桑日

    2019年7月,桑日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拐卖妇女案件,犯罪嫌疑人祁某(男,青海省乐都区人)、德某(女、西藏山南琼结县人、祁某前妻)于2005年,将在山南市乃东区打工的次某拐骗至青海省,后通过中间人介绍将次某卖至甘肃省民勤县;侦办民警通过大量的侦查走访, 于2019年7月将德某于青海省抓获归案;通过对德某审讯,及前期的走访调查,侦办民警找到了中间介绍人张某,根据张某的供述,侦办民警于2019年7月在甘肃省武威市将被拐卖妇女次某成功解救回藏.

在侦办案件过程中,犯罪嫌疑人祁某十分狡猾,反侦察能力较强,行踪飘忽不定,无法准确断定其藏匿具体位置。于是侦办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押解德某回藏,另一组继续追查祁某下落,同时将祁某资料上网,实施全国通缉追捕。为及时将祁某抓捕归案,侦办民警加大对德某的审讯工作;另一方面联合山南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协调青海西宁、海东、海北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

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历经一个月锲而不舍的侦查,经过多部门联合侦查、细致排查,锁定嫌疑人藏匿地点,2019年8月16日,在青海省海北州当地公安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最终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将犯罪嫌疑人祁某抓获。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桑日公安始终全力以赴。此次跨省办案,侦办民警辗转四省十余市,行程一万五千余公里,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为正在办理的拐卖妇女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