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2019-11-18 16:24:59 来源:网信桑日

11月15日,桑日县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扎西朗杰主持会议。政府副县长徐兴应出席会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印发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新时代山南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刘志强同志在全市第二届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新时代山南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内容,简要汇报了我县人才引进和人才开发工作总体思路,全面分析了我县人才队伍现状和发挥作用情况,提出了具体人才需求计划。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人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党管人才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队伍素质明显提升,人才援藏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定要强化“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党管人才、加强政治吸纳、队伍建设、宣传引导等方面上下功夫,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开创我县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