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

2020-01-31 16:59:26 来源:网信桑日

129日,桑日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康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县委副书记布琼,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扎西朗杰,县政府副县长孙祥伍出席主会场会议,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区、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部门协同,严格履职尽责,加强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联防联控,全面落实好入口管控、排查登记、跟踪管理、宣传教育、舆情引导等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保障力度,做好应急准备,认真落实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全力做好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救治器械等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确保医疗设备和应急物资及时到位、库存充足。要全力维护稳定,防范各类风险,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维护稳定,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切实强化组织机构建设,通过有力的组织保障、扎实的组织体系,更加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明纪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落实防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实行零报告制度,杜绝迟报瞒报漏报疫情信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