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0-05-19 18:08:52 来源:网信桑日

5月19日,桑日县召开“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主持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邬建军宣读了《桑日县开展“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康爱民指出,党组织是党在基层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带领群众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的任务的战斗堡垒,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大意义。

康爱民强调,标准决定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开展“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要坚持全面梳理、实绩实效、梯次推进、分类指导的原则,做好树立以标准化带动作用发挥的正确理念;坚持硬件设施与软件建设并重;积极主动争星晋级;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四个方面工作,以全县“八星党支部”创建率达到20%以上,“六星级”以上党支部达到70%以上,基本消除“五星级”及以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着力打造一批在全县乃至全市有影响的党建工作综合示范点。

康爱民要求,“八星党支部”创建活动涉及领域多、覆盖面广,必须加强领导,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要加大领导力度,落实创建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民上阵,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攻坚态势,善于总结和发掘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做好宣传推广,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导、带动和辐射作用;要加大督导力度,严明奖惩措施,各党工委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县委组织部要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严明奖惩措施。

王雅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要细化责任,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