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水利局开展汛前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工作

2020-05-29 12:29:21 来源:网信桑日

为全面抓好我县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汛期安全度汛工作。5月28日,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对我县境内水利工程进行汛前隐患排查,了解水利工程运行情况,掌握工程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经排查,我县水利工程均达到了防汛标准,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管理上,都落实了安全生产责任人,专职管理人员、安全标示、安全生产制度及配套的安全设施。

排查中,县水利局负责人要求各乡()、水库各运营管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对辖区内的水库进行再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查明原因,分清责任;要切实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逐一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在汛期来临前必须要全部整改到位,不留隐患;要规范管理,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担负起日常管理责任,按照防汛预案要求,备足防汛物资、落实抢险队伍,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