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考察组赴浪卡子县考察学习

2020-06-23 17:21:57 来源:网信桑日

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房改造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助推我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经请示市委批准同意,6月20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率我县部分县级领导、乡镇负责人、县直单位负责人赴浪卡子县考察学习。浪卡子县政府副县长斯嘎陪同考察。

在张达乡扎玉村鲁日拉旅游项目建设点和伦布雪乡曲增村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点,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资金投入、运营模式、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方面的情况;在伦布雪乡色康村,考察组一行深入农户家中,实地观摩了浪卡子县在民房改造、高海拔饮水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做法;在多却乡吉古扎饲草基地和浪卡子镇翁果村菜篮子基地,考察组一行就人工饲草、温室蔬菜的种养技术、销售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打隆镇边境小康村建设点和县城太阳能集中供暖中心,考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结合我县实际与负责人进行了探讨。考察中,考察组成员们边看边记、边思边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亲眼目睹了浪卡子县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当地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极大的思想触动和有益的发展启示。

康爱民、吾金在总结本次考察活动时分别指出,近年来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浪卡子县委、政府工作思路新、办法多、措施硬,破解了很多发展难题,如今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蒸蒸日上、干部作风扎实有力,经验值得我县学习和借鉴。康爱民要求,取回“真经”,关键在于落实。要认清差距,积极主动对标对表,实实在在用好本次考察学习成果,结合我县实际把差距的压力转化为动力,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活力,着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