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林草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支部

2020-07-02 16:21:08 来源:西藏桑日县林草局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7月1日上午,林草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支部书记巴桑次仁同志上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党课。下午支部书记带头,前往我县比巴河水原点开展清理垃圾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增强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团结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