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学习贯彻山南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

2020-07-08 18:18:33 来源:网信桑日

7月7日,桑日县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山南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书记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布次仁,县委副书记布琼,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和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许成仓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这次召开的市委一届五次全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研究出台《实施意见》是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举措。会议紧扣“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一主题,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任务出发,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山南党的建设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指导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脱贫攻坚“明白人”培养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许成仓同志在市委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实施意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全力宣传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的实际行动、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切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及时总结学习成果,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还从,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建强干部队伍,要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要认真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要从严从实加强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七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切实增强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主动树立抓好党建是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的阵地意识,自觉抓推进、从严抓落实,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中,不断推进我县新时代党的建设向前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