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10 10:30:25 来源:网信桑日
7月7日,桑日县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雅峰,政协主席罗布次仁等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所有在家县委常委和县级领导、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桑日县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康爱民代表县委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紧密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深入查找、着力解决各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特别是在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方面狠下功夫,及时化解矛盾、理顺情绪,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自觉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要认真督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与党纪政纪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举一反三,深挖思想根源,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中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真正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各级纪委监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聚焦“四风”,继续深入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