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一次别样的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4 17:10:23 来源:网信桑日

8月21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增期乡雪巴村党总支开展“群众活动日,我们一起过”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显著。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干部、雪巴村党总支党员群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举行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行注目礼,活动在激情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以饱满的热情表达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穿行村委会、村主干道路等区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是党员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聆听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洛桑罗布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的“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增强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一睹雪巴村文艺演出队带来了的“视觉盛宴”,丰富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与雪巴村党员群众开展的拔河比赛、翻桶等体育竞技节目,和农牧民党员群众共度“群众活动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图为洛桑罗布同志开展“讲贡献 爱家园”主题宣讲

                       图为与村文艺演出队合影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联系村的互通互动,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员干部群众“五个认同”的思想基础,提升了联系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其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