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读治国理政,强文化根基

2020-09-07 18:11:43 来源:网信桑日

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4日,宣传支部以“读治国理政、强文化根基”为主题,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诵读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雪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宣传支部12名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比赛前,选手们提前选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并精心准备、认真朗读,查阅、标注不熟悉的词句,精心备赛。

比赛中,选手们身着正装或藏装,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语言,富有感情的诵读了各自所选篇目。

活动要求,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领会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把握和推进新时代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投身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活动还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