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举行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决赛

2020-09-30 17:11:31 来源:网信桑日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进一步引导全县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5日,桑日县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在县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5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邬建军,县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宗、扎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白月明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县中学学生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初赛择优选拔的16名选手,在决赛中演讲的作品涉及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等方面,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在美妙的伴奏声中,用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语调,响彻云霄的声音,配合精心准备的肢体动作和极具特色的PPT,富有感情的进行演讲。其中,县人民医院援藏医护人员刘星星深情讲述的尽职尽责、无私无畏、催人泪下的援藏事迹和亲身抗疫故事;县中学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老师于航讲述的勇于担当、甘愿奉献、鼓舞人心的支教故事等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县级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