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关注】桑日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10:02:05 来源:网信桑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治藏方略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有关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11日,桑日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布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林作具体安排部署,县领导支张、邬建军、拉巴卓玛、白月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建设忠诚纯洁可靠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迫切需要,是开拓桑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保障。全县政法系统要认真落实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在新时代、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康爱民要求,开展教育整顿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贯穿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各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康爱民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围绕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目标,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坚持政治、纪法、社会三个效果相统一;要着力抓好“三个环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贯穿教育整顿的始终;要勇于探索实践,创新工作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实现预期目标,达到预期效果;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教育整顿的重心和关键放在解决问题上,认真查找政法领域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显性问题和隐性问题;要强化总结提升,研究制定评估标准,严格自我评估、考核验收,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还围绕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就如何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