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开展2021年国土绿化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23 17:18:10 来源:网信桑日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美丽桑日,推进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3月16日,桑日县在桑日镇拉龙村开展2021年国土绿化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家县级干部、县(中、区)直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参加植树的人员一到植树现场,根据划分好的植树区域,纷纷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整齐又亭亭玉立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场面异常火热。

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计600余人参加,种植了油松、河北杨、刺槐等20000余株。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县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提高了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
    当日各乡镇也陆续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