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播放红色电影,传唱红色歌曲

2021-03-23 17:23:52 来源:网信桑日

3月20日,桑日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白堆乡开展“五个起来”活动。
    活动中,党员先锋模范队利用休息日为群众放映红色电影,巾帼志愿者教唱群众《唱支山歌给党听》《一个妈妈的女儿》等红色歌曲,让群众更好的开展3.28活动奠定了基础。

此次活动,回顾了西藏民主改革前后,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事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更加坚定农牧民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