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反分裂签字承诺活动

2021-03-30 10:07:58 来源:网信桑日

3月28日,桑日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在县友谊广场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反分裂签字承诺活动,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市政协副主席普布出席活动,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林主持升旗仪式。在家县级干部、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10: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手持钢枪,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共同纪念西藏百万农奴翻身得解放,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

康爱民指出,62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坚决拥护并积极投身到民主改革的伟大事业中,百万农奴打碎了封建枷锁,成了掌握自己命运的主人。62年来,桑日历届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在前进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桑日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综合实力提质增效、基础设施跨越发展、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脱贫攻坚卓有成效、民族团结更加紧密、基层基础更加牢固、生态环境优美宜居、民生保障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各族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康爱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族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桑日而不懈奋斗!

升旗仪式后,普布、康爱民带领全体人员在“坚决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划清界限  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横幅上庄重签字承诺。

桑日县各乡镇、村、学校、寺管会、国有企业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组织辖区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僧尼、国有企业职工举行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签字承诺、进行新旧西藏对比等,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