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院观影活动——观红色电影,扬爱国精神

2021-04-07 17:14:06 来源:网信桑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晚7:30,桑日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织在家县级干部、全县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共130余人在大礼堂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红色历史,感受家国情怀。
   该影片以抗战胜利为背景,以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筹备为主线,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从重庆谈判到《
双十协定》、从辽沈战役到淮海战役、从定都北平到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顺利召开,充分反映了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立新中国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团结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重温红色经典《建国大业》,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观影干部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