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个一”欢送老兵

2021-09-02 10:44:01 来源:网信桑日

9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武警中队举行了桑日县2021年秋季武警中队退役士兵欢送仪式,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次仁达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顿珠次仁、县武警中队中队长及15名即将退役的县武警中队士兵参加了欢送仪式。
    一份小纪念仪式为即将退伍老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对他们亲切寄语,感谢他们在桑日服役期间为全县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永葆军人本色。

一堂退役再启程交流。在欢送仪式上,次仁达瓦对15名武警中队退役士兵在桑日县服役期间,为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退役士兵回到家乡后,以军人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离军不离党,保持军人的本色,军人的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也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桑日的发展,把桑日当成第二故乡,常回来看看,桑日人民永远欢迎。


   一场退役政策宣讲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开展了退役军人参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等相关政策方面问题进行了宣传。退役士兵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做到退伍不褪色,不断努力进取,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