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议

2021-09-03 12:00:07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8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学习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索朗巴珠主持会议,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精神、汪洋主席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县政府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县政府党组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真抓实干,推动政府工作开展。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年初既定的目标基础上,狠抓工作谋划、推动、落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奋进拼搏,务实实干,不断开创县政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