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产业兴旺壮大集体经济 乡村旅游助力 乡村振兴

2021-10-11 12:29:27 来源:桑日县旅发局

    近年来,在桑日县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桑日县旅发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抓住乡村旅游兴起的时机,把资源变资产,实践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叮嘱,加快推进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相继实施了雪巴村沃卡温泉景区建设项目、雪巴村旅游改扩建项目、雪巴村旅游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增期乡雪巴村打造成了全国乡村旅游示范重点村,收益效益成效显著。10月8日,村“两委”对温泉、宾馆2021年旅游业收入进行了分红仪式,全村投入劳力的98户每户分得3万元分红

悉,2021年截止到目,巴村帕姆温泉收入1160885元,米玖卡温泉实现收入644384元,卓罗卡温泉实现收入301126元,民心宾馆实现收入1031293元。实现旅游总收入313.77让更多群众就近就便转移就业、实现了增收致富。同时,也带动了村里吃住休闲产业的发展,更是为增期乡虫草、贝母、酸奶、奶渣等畜牧特产找到了新的市场和营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