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桑日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日暨“禁烟控烟 共享绿色呼吸”活动

2022-01-06 17:31:08 来源:网信桑日

    1月5日,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健康志愿服务队和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甜茶馆、公共区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日暨“禁烟控烟   共享绿色呼吸”活动。

    活动中,健康志愿服务队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并劝阻大家不要在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吸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自身和他人健康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捡拾烟头,用无声的行动传递文明的力量,引导群众少吸烟、不吸烟。倡导大家积极控烟、戒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期间,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还向群众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和“两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清单100余份,粘贴标语20余个,发放毛巾、钥匙包、指甲刀等宣传品50余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