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桑日要闻

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8次(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时的 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2-07-28 10:15:25 来源:桑日县政府办

桑日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8次(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2727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索朗巴珠同志在党政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8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2021721-23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我区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来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擘画的蓝图,为新时代西藏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励着全区各族人民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西藏工作的关心关怀和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厚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服务和保障区党委、政府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二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平安西藏贡献我们桑日力量。三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四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面抓好乡村振兴、群众增收、人居环境改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民生工作抓紧抓实。五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守护好高原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六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和创建活动,深入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

会议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将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践行“六个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带头狠抓落实,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不断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