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图片新闻

2019-06-13 11:08:05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白月明听取了检察院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何杨)

image.png

6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县分局组织党员开展“端午粽飘香 浓浓党情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向大家讲解了端午节的由来、习俗等。(吴雪)

image.png

6月5日,县水利局组织监理、施工、设计单位召开维修养护工程部署会。会议要求,要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夯实岗位安全责任,实现安全管控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工作意识;要严把工程质量、设计、施工、验收等环节,实现全过程、全周期严格把关、无缝隙监管,确保项目无缺陷、无隐患;要按时间节点,细化分解工程任务,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调,如期完成施工进度,确保当地农业生产和群众生命财产得到有效保障。(杨红权

image.png

6月6日,自然资源局局长嘎珠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普巴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来了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普巴村基本情况和驻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德央)

image.png

6月5日,桑日镇工作人员深入比巴沟虫草采挖点宣讲“讲党恩爱核心”相关内容,让群众明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古桑)

image.png

6月5日,增期乡召开“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会上,各村汇报了“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决策部署上,坚决打赢“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大宣传和线索排查工作,积极发动群众,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 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格桑加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