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县召开“四讲四爱”转段总结宣讲培训会议

2019-06-28 15:43:59 来源:桑日新闻网

s1.png

本网消息 6月25日,桑日县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节点总结暨第二节点部署会议及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培训会议。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桑日县委常务副书记杜宇主持第一节点总结暨第二节点部署会议,桑日县政协主席罗布次仁,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林,桑日县政协副主席索朗央宗出席会议,桑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卓玛主持第二节点宣讲培训会议。桑日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负责人、“四讲四爱”办负责人,村居、学校、寺管会代表等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布次仁对桑日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节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桑日县各乡镇、村、学校、国有企业在第一节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要求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对照问题、对号入座、限期整改。白堆乡、白堆乡许木村、绒乡程巴村、桑日县中学、恰噶曲德寺管会分别代表前一阶段工作开展较好、成效明显的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康爱民从措施有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提高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效果三方面对桑日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节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康爱民要求,各级活动办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扎实严谨的作风,继续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战线、各部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宣讲主体、宣讲形式、宣讲载体上想办法、下功夫,确保宣讲场次和受众人数达标的同时丰富学习内容,在宣传宣讲中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要加大针对外出务工人员、辖区流动人员的宣讲力度,确保“四讲四爱”在桑日县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创新活动载体,采取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康爱民强调,桑日县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桑日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使命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第二节点宣讲培训会上,自治区级优秀宣讲员格桑巴珠和增期乡基层宣讲员多吉围绕“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内容,结合身边事例作了精彩的示范性宣讲。

卓玛从强化责任意识、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方式三个方面对桑日县宣讲员的宣讲工作作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