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桑日简讯

2020-07-21 18:20:26 来源:网信桑日

7月18日至20日,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育局对中考考点学校食堂进行驻点监督,全程把关。

重点审查了考生食谱,对四季豆角、野生菜品等高风险食品进行了严格控制,严格把关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检查餐具清洗消毒保洁,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是否符合规定,严禁考点食堂提供外购熟食及加工食用凉菜等食品。此外,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利用快检设备对使用的蔬菜、食用油、肉制品等食品原料进行农药残留、酸价、瘦肉精等项目的检测,共检测样品11余份,针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当即整改。同时与学校签订了《中考期间食品安全责任书》,督促考点学校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我县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的饮食环境。(达娃仓决)

7月20日,应急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民法典》。(扎西建增)

7月20日,广播电视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霍布塘扶贫异地搬迁点为搬迁群众上门安装和调试“户户通”直播卫星设备。

据悉,此次活动为霍布塘易地搬迁新增户发放20余套广播电视接收设备。(尼玛仓决)

7月20日,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山南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朱潇

基层动态

7月20日,程巴村巾帼志愿者开展补修农田水渠活动。(索朗旦增)

近日,白金村、赤康村、米东村、措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图为:赤康村志愿服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近日,帮贡村、梦琼村驻村工作队组织群众宣讲脱贫政策,培养政策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