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康爱民调研督导华新水泥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2019-08-12 18:14:16 来源:网信桑日

8月10日,县委书记康爱民深入华新水泥矿山区,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和企业保质保量落实好恢复治理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桑日县分局、县自然资源局、绒乡人民政府、冲达村驻村工作队和相关村干部陪同督导。

image.png

调研督导中,康爱民走进华新水泥各矿区,对各处林草地恢复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就治理工作是否按照计划推进、治理成效是否明显等方面和相关负责人仔细核实。

康爱民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突出责任担当精神,加快推进落实好恢复治理各项工作。要抓住有效栽种时节,严格按照既定计划推进,该补种的补种、该增加的增加、该换苗的换苗,务必高效率落实好治理恢复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恢复工作分工和责任,并按时汇报各项工作进度,务必保证恢复治理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image.png

调研中,康爱民还详细了解倒拌楼超占用地、矿山开采造成沙棘林破坏等7项事宜推进情况,并督促华新水泥公司限期解决完毕,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各事项完成情况的督促力度,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