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桑日县顺利举办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观摩会

2019-09-06 15:44:53 来源:网信桑日

近日,全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桑日县观摩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出席观摩活动。全区各地市统战部部长、宗教局局长,各县(区)统战部部长、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等164名人员参加了观摩活动。市委副书记格桑,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县委书记康爱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县委副书记布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全程陪同。

image.png

在资料和展板展示区,3名讲解人员对桑日县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六优化六提升”、“六给六确保”、“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查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等18个展板以及3+1活动实物和小口袋书包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同时,县宗教领域学教办和各寺管会负责人对桑日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边查摆边整改工作开展以来采取自己“找”、干部“提”、相互“点”、家长“说”、群众“评”的五项措施和取得实效的相关资料台账进行了讲解。

image.png

在县委统战部办公楼,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向全体参会人员讲解了桑日县统一战线行业文化、管理理念,并带领他们参观了统战之家、健身室、阅览室、会议室等各类功能室。参会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与寺管会干部进行了即时交流。

在恰嘎曲德寺,参会人员通过僧人大拉巴次仁的讲解和实地参观了解到了寺庙宣教点管理工作、学教制度、寺规僧约、学习资料、僧尼笔记、生活条件等。另外,参会人员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等方式了解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image.png

此次“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桑日观摩点各项工作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励了桑日县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